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会好声音】听报告,话未来

  • 作者:刘诗雅 邹敏 杨舒丞 彭妲 周麟宇 冷赛楠 安启余 周自立 汪国锋 刘义鹏 谢欣 曹雪薇 桂林爱
  • 编辑:徐微微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1-15 23:07:07

微信截图_20200115225649.png

20200115210250_29793.jpg


  今日,贵州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两会时间也进入第二天。各委员代表在听取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将把省政府工作报告学深学透,同时在今年的两会上,委员代表们还纷纷建言献策,共话未来!




  经济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提升政府工作职能对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把工作深度做深,高度做高,有利于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界魏红杰委员。




  经济与生态两手抓,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要保证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怎样用我们的美丽山水做好扶贫文章,旅游行业的省人大代表包璐。




  以旅游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是一项创新的扶贫路,而作为拥有红色文化的遵义来说,创建新长征文军扶贫创新模式,实现旅游产业扶贫,红色教育扶志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省人大代表莫江涛。




  走好创新脱贫路,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同样,农业产业作为脱贫的基础和保障,更需要下大力气,省人大代表张凌。




  紧抓农业产业这个基础和保障,做好脱贫工作,还需大力发展高效经济作物,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们脱贫攻坚成果,省人大代表陈天一。




  产业兴旺,生活富足,百姓生活安康,面对新时代和谐社会的发展,省人大代表周跃。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文/刘诗雅 邹敏 杨舒丞 彭妲 周麟宇 冷赛楠 安启余 周自立 汪国锋 刘义鹏

  播音/谢欣

  音频制作/曹雪薇

  监制/桂林爱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