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会同期声】陈天一代表:大力发展高效经济作物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从7个方面总结了贵州省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我感到心潮澎湃。”贵州省人大代表、西秀区区长陈天一激动的说。


  “ 过去的一年,我们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一线的代表,我感同身受。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贫困人口全部减贫、摘帽的任务。”陈天一说。


  他表示,西秀区要持续的做好脱贫攻坚中巩固提升的工作,重点要在农村产业革命上发力,大力发展高效经济作物,以单位亩产值论英雄,持续的实现农民群众的增收,通过增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们脱贫攻坚的成果,再通过产业发展工业。今后,他们还将在城市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民生、事业、保障等方面做好工作。


  监制 陈海东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杨舒丞 汪国锋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