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会同期声】政协委员魏红杰:更高效的政府职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如何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容特别启发我,未来的10年一定是赋能高质量发展的10年。”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贵州政协委员魏红杰激动地说。


20200115174354_17631.png


  要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无论是省级层面,还是企业层面,都要做到深度做深,高度做高。魏红杰表示,在政府工作报告里,对2020年各方面新的工作要求,让他看到了深度和高度,尤其是其中所提到的继续提升政府工作职能,要求政府部门从自身找问题,做到“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做好每一个环节的服务,这对企业的发展,对整个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都非常重要。

  作为一名企业界的政协委员,魏红杰认为,企业要高质量发展必须从产品出发,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做出深度,才会有国际化视野,才会有持续化发展的宽度。   




监制/陈海东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邹敏 周自立

  责任编辑/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