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聘来了!观山湖区北师大贵阳附小、中天铭廷小学招教师

  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贵阳市观山湖区联合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实验型、开放型公办小学。学校挂牌于2011年9月,位于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的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


  学校办学理念:每一颗星星都闪亮

  学校办学指导思想: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教给每个孩子一生有用的习惯、培养每个孩子“敏而好学”的探究能力

  学校育人目标:敏而好学(好奇、好问、好思、好读、好言、好善、好行)

  学校校训:敏而好学、知行合一

1.jpg

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


  观山湖区中天铭廷小学:是一所自由、自律的学校!在中国西部,爽爽的贵阳,在最具有现代感的大数据中心,在省级博物馆和一个4A级风景区里,有一所充满未来感的学校——中天铭廷小学。


    她,是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升级版托管校;她,是一个可以像在咖啡馆休憩阅读的浪漫空间;她,是一个让您心灵可以自由呼吸的地方。

1.jpg

  中天铭廷小学


  我们相信,


  目中有人,心中有爱,敢于创新的您


  在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


  定会成长为最可亲、可敬的教师


  如果您正好是以下学科的老师


  如果您正好符合以下相应的条件


  请接受来自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中天铭廷小学的盛情邀约


    【我们需要的伙伴】


1.jpg


  【希望您是】


  一、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无违法乱纪记录、无不良嗜好、品行端正、为人师表,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治安处罚。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无传染性疾病。


  二、业务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相应学科小学或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4.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学习,具有“我发现  我研究”的思维品质,能熟练掌握和运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教学。



  【招聘流程】


  1.如果您接受邀请,请填写北师大贵阳附小、中天铭廷校级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1)、学历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聘任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以“学科+姓名”命名文件包,分别发送至邮箱:1643986736@qq.com(铭廷校区);806712891@qq.com(北师附小)。


  注:中天铭廷校区常年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享受权利】


  考核合格,学校即聘用为校聘教师,待遇为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绩效工资。


  如果您是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恰好在35岁以下,可能还会意外获得正式编制,先报先得哦!


  附件一下载地址:

  #



观山湖区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

中天铭廷小学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