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A必看!云上方舟路口将修建地下通道,周边路段进行调整……

  北侧方向右转车流主要通过通元街、通宝路分流,左转车流主要通过银行北街、同城南路分流


  12月25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了解到,贵阳林城东路与长岭北路交叉口人行地下通道建设工程将于2019年12月28日零时起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将对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东侧方向车流主要通过同城南路和金朱东路分流


  根据交通组织调整,从2019年12月28日零时起至2020年5月20日止,在林城东路与长岭北路交叉口:


  从金朱东路方向驶入路口的车辆全天禁止往同城大道方向左转;


  从绿色未来方向驶入路口的车辆全天禁止往金朱东路方向左转;


  从同城大道方向驶入路口的车辆全天禁止往观山东路方向左转。


红色区域内的会展北路和会展南路,全路段禁止停车


  同时,林城东路与会展北路交叉口取消中间隔离设施,此路段将从路段通行调整为路口通行,从长岭北路方向驶入路口的车辆全天禁止往会展北路方向左转;从省博物馆方向驶入路口的车辆全天禁止直行及左转。


  此外,取消会展南路全路段双向占道停车泊位,会展南路、会展北路全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林城东路与会展北路交叉口取消中间隔离设施,此路段将从路段通行调整为路口通行


  南侧方向车流主要通过会展南路、会展北路、会展东路分流


  西侧方向左转车流主要通过通宝路、金朱东路分流,右转车流主要会展北路和会展东路分流


  公交线路及站点也有调整:


  B236路: 贵铝文体中心——松山南路


  调整后线路走向:


  去向绕行金朱东路、同城南路,临时撤销“贵州金融城、贵州金融城(南)”站,临时增设“贵州金融城(东)、金朱东路口” 站。


  贵铝文体中心—中途站点不变—白金大道——贵州金融城(东)——金朱东路口——杨家湾—站点不变—松山南路


  回向: 不变


  264路: 贵阳俊发城——省委


  去向绕行同城南路、金朱东路、长岭北路,临时撤销“杨家湾”站,临时增设“金朱东路口、贵州金融城”站。


  贵阳俊发城—中途站点不变—金岭社区——金朱东路口——贵州金融城——国际会议中心—中途站点不变—省委


  回向:不变


  观山4路: 世纪城——枫林路口


  去向绕行林城东路、同城南路,临时撤销“贵州金融城、贵州金融城(北)、枫林路口”站,临时增设“贵州金融城(南)、金朱东路口、沙坡、粑粑坳”站。回向绕行同城南路,临时增设“粑粑坳”站,临时撤销“枫林路口”站。


  观山4路:世纪城——粑粑坳


  世纪城—中途站点不变—国际会议中心(北)——贵州金融城(南)——金朱东路口——沙坡——粑粑坳


  回向:粑粑坳——沙坡——贵州金融城(东)—中途站点不变—世纪城


  在林城东路与长岭北路交叉口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贵阳交警提醒,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谨慎驾驶。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丹 实习生 张僡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