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与贵阳金石坤城置业公司“联姻”

  12月25日,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与贵阳金石坤城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广告信息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整合集团旗下融媒体资源,正式启动“贵阳环球奥莱中心”项目建设和运营的融媒体传播活动。


1.jpg


  今年11月,由贵阳金石坤城置业公司投资建设的“贵阳环球奥莱中心”项目落户花溪区石板园区,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吃、喝、玩、乐、购、办公、公寓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400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0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开发,一期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商业划共七层,阿迪、耐克、jeep、范思哲、MK、GUCCI等2800余个国际品牌供应商集体入驻,部分品牌还将开设形象专卖店。

2.jpg

  贵阳环球奥莱中心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还有其配套建设的产权式酒店公寓。其中,精品LOFT公寓,面积在40-70㎡,属于精品小户空间,层高近6米,灵动、任意组合,空间设计感强,可以帮助年轻人完全实现纯家居的梦想;雅致SOHO公寓,办公、生活两相宜,是广大自由职业者、小微企业办公的理想场地。


  据悉,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将整合旗下《贵州日报》、《当代贵州》杂志、天眼新闻客户端、当代先锋网、《贵州都市报》、《贵安新区报》、《法制生活报》、《全域旅游》杂志、《乡村地理》杂志、《贵商》杂志等融媒体平台,为“贵阳环球奥莱中心”项目建设和运营提供强大的广告信息传播和文创服务活动,助其打造优质品牌集聚、配套功能齐全、服务功能一流的城市奥莱游乐购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