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和湿地有个约会 | 全国21家媒体记者“打卡”贵州湿地

20191224195735_86248.jpg


  12月21日至24日,由贵州省委网信办、央视网、贵州省生态环境厅、贵州省林业局联合主办的“生态文明@湿地”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贵州行(集体采访)暨活动主题研讨会举行。来自全国21家媒体的记者来到贵州,集中考察贵州省在湿地管理保护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工作成就。


部分媒体记者合影(从左至右:青海长云网记者张静、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记者满佳蕾、宁夏新闻网记者杨泠然、广西新闻网记者罗珊珊)

部分媒体记者合影(左:中国社会科学网记者 钟义见,右:四川在线记者 赵增兴)

中国网记者王静在邢江河国家湿地公园周边留影


  考察期间,媒体一行先后来到清镇市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安顺市邢江河国家湿地公园、花溪国家湿地公园进行采访。通过到访各个湿地公园进行实地感受,不少媒体记者都表示印象深刻,喜爱不已,对贵州湿地管理保护、生态修复和治理的具体实践给与了极大肯定。


花溪国家湿地公园

安顺邢江河国家湿地公园

红枫湖冬景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苏颉 尚宇杰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