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电台·我们有歌之三十五】晚安,无数正在追梦路上的你们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226.png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312.jpg


  小编拿起小喇叭提醒:千万一定要看视频哦!一起学习思维数学的小秘诀!


  大家好,我是青圣富,一名数学老师。当老师,可以说是完成了我童年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559.jpg


  小的时候,对身边的所有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求知欲拉满。那个时候,心目中最神圣的是祖国,最伟大的人是父母,而最崇拜的人,是老师,是那个每天伴随着我成长的无所不知的智者。于是怀着对老师的憧憬,诞生了长大后也想当一名老师的想法。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615.jpg


  然而随着成长,接触了各种人和事,曾经的追求、想法都慢慢在发生转变。曾自命不凡,生应如夏花般灿烂,死亦似大侠般悲壮,为国为民,死得其所;所以痛恨自己,如此平凡,无所作为;曾经相约怀中的人一起奋斗,然最终剩下的只有远在他乡孤寂的一人,在深夜发出无声的呐喊;经历了各种坎坷,挫折,失意,世事炎凉。然胸中热火不灭,终于明白,想要超越这平凡的生活,注定现在就是漂泊;想要拥抱美好的未来,注定你要甘愿平凡。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633.jpg


  喜欢许巍,《蓝莲花》《执着》《故乡》《完美生活》,最喜那一首,《曾经的你》;十数年前,初听这首歌,听的是许巍。十数年后的今天,听的,是自己。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648.jpg


  如今,我重拾了儿时的梦想,做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内心是满溢的喜悦和对未来的向往。我将继续在这条道路上不懈前行。尽我所能,去守护那些,天真灿烂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704.jpg


  我的孩子们,你们今后的人生,大概率也会遇到如我这般的各种坎坷。无论你们记得或不记得,我都在这,祝福着你们,笑容温暖如春。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739.jpg


  嘉宾留言:晚安贵阳,晚安追梦的自己,晚安无数正在追梦路上的人们以及开始追梦的可爱的孩子们!


    夜色已深


    城市开始入眠


    此刻


    天眼电台里的他(她)


    给深夜城市带来了温度和光亮。

    天眼晚安曲


    致敬深夜未眠的光。


微信图片_20191219223836.jpg


来源/天眼新闻

  策划/雨飞声音工作室

  文字/青圣富

  音频制作/谢欣

  监制/雨飞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