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2人参选“陆军十大标兵”,快来给他们投上一票!

  12月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正式开启

  陆军第二届

  十大“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

  网上投票

  30名提名人选参与评选

  (按姓氏笔画排序)

  投票截止到2019年12月5日8时

  投票结果将作为

  标兵评选重要依据

  请为贵州的他们投票:

  罗府臣

  西藏军区某边防团政治教导员

  头雁领飞戍边路


  罗府臣,男,汉族,贵州修文人,1985年4月出生,2003年9月入伍,2006年6月入党,现任西藏军区某边防团政治教导员,中校。


  他扎根祖国西南边陲,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当连长时,探索总结20多条管边控边、训练执勤经验被上级推广,连队被原成都军区授予“里孜戍边模范连”荣誉称号;任政治教导员期间,抓建海拔4863米“挂在天边”的卓拉哨所,蹲点3个多月,挖掘总结的哨所建设经验被上级推广;当选人大代表后,访寺庙、进社区,倾情传递党的声音,积极宣讲党的政策,编印分发学习手册,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困难,成为藏区同胞广泛认可的“金珠玛米”。被西藏军区评为优秀基层干部标兵,荣立三等功1次,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简春

  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营长

  高寒山地蹚新路


  简春,男,汉族,贵州遵义人,1987年1月出生,2006年9月入伍,2005年6月入党,现任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营长,少校。


  他矢志精武强能,带头研、练、教,坚持训人先训己、训兵先训官,个人在全旅干部比武考核中总评第一,每周开办“战术夜校”,带领连队参加集团军军事训练抽考夺得第一。他思战研战练战,把战斗力标准细化到各个领域、各个层级、各个岗位,做到实战化练兵、精细化练兵,总结推广10余种训练方法,先后参加芦山抗震救灾、战略战役集训等重大任务。他倾心抓建育人,培养帮带出10余名优秀“四会”教练员、20余名训练尖子,所带官兵8人考学提干、12人考入士官学校。被西部战区陆军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


  温馨提示


  点击“投票链接”进行投票

  每人最多10票!多投无效!

  投票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5日8时

(来源:“人民陆军”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