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贵阳市宣讲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冯晨阳 


  11月26日、28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开阳县级行政中心、开阳东湖社区蒋家寨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贵阳会议中心开展了三场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李裴作宣讲报告。贵阳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开阳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蒋家寨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代表等共400余人聆听宣讲。



  在宣讲报告会上,李裴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把全会精神与具体事例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精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本次省委宣讲团的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我对接下来的宣讲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中共开阳县委党校讲师赵彬说,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接下来她将深入到开阳县的各个科局、乡镇以及社区,充分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深刻的理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老百姓说清楚、讲明白。



  开阳县东湖社区工作组组长何琳璐听了宣讲后备受启发,她说:“这次宣讲的内容详实、催人奋进,我们要用心用情有力地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用实际行动回应党中央对贵州的关心。”



  “此次宣讲报告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部署的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惠明说,回去以后将把这次宣讲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落实,同将时结合自身工作,为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