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抖擞贵州七十年 | 中央民族大学品牌研究院院长解树江:贵州,梦想最容易实现的地方




  11月23日,“抖擞贵州七十年 多彩飞扬新画卷——发现新贵州”首映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一号演播厅启幕。


  “‘抖擞’这个名字取得非常好,反映了贵州的气质,反映了贵州的精神风貌。”现场,推介嘉宾解树江作为推介人分享了贵州的品牌故事。


  “现在的贵州,是名品荟萃的贵州,从茅台到老干妈,从都匀毛尖到贵州轮胎,种类繁多、应有尽有。”解树江说,从梵净山到黄果树瀑布,从西江苗寨到青岩古镇,贵州令人流连忘返、难以忘怀。“贵州品牌之所以强势崛起,其品牌基因来自哪里呢?来自汉苗布侗等多元一体、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来自处变不惊、积极应对的红色文化;来自淡泊明志、心怀天下的佛教文化。”


  不仅是介绍贵州之美,解树江也热情为贵州发展、贵州速度、贵州梦想引荐,“我推介贵州,是因为这里是‘梦想最容易实现的地方’,生活、创业、旅游……您的梦想将在贵州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以最快的速度变为现实。”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庞博  彭芳蓉

  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晓青

  文字编辑/李缨

  视觉编辑/向秋樾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