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抖擞贵州七十年 | 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讲好贵州发展故事就是讲好中国故事


  11月23日,“抖擞贵州七十年 多彩飞扬新画卷——发现新贵州”首映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一号演播厅隆重启幕。



  “‘抖擞贵州七十年 多彩飞扬新画卷——发现新贵州’项目是贵州省在把握时代趋势、媒体融合发展、增效宣传动能方面的积极尝试。”在首映活动上,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说,宣传工作有“三贵”,民为贵、国为贵、和为贵。她说,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下功夫讲好中国故事,将中国发展兼收并蓄,和谐包容的优秀素质表现出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生动案例。“抖擞贵州七十年 多彩飞扬新画卷——发现新贵州”活动将以新思维、新方式,呈现新气象、新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再创新篇。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彭芳蓉 庞博

  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晓青

  文字编辑/李缨

  视觉编辑/向秋樾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