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优惠90天!贵州所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5折,快来贵州赴一场冬季约会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林

  11月20日,“多彩贵州走进安逸四川—2019·多彩贵州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天府之国”成都揭开帷幕,旨在助力助推我省打造冬季康养度假胜地,让全国游客到多彩贵州旅游的热情不减,赴一场不容错过的冬季约会,切身感受迷人的冬景、醉人的冬趣、动人的冬韵。


101.jpg


  启动仪式上,多彩贵州邀请全国人民冬游贵州,在精彩旅程中欣赏奇山秀水,感受民族年味,享温泉康养身心。以户外运动释雪场驰骋飞舞之激情,文化探秘品乡村民俗民风之热烈,重温历史感红军百战创业之多艰,到乡村古镇感受那些慢下来的时光。同时感受贵州交通更畅、旅游选择更广、旅游体验更优,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旅游服务更好,旅游市场监管体系更完备。


  当天,贵州公布了面向全国游客的冬季旅游优惠政策:优惠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共90天)。优惠内容包括: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游客乘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团队3万元奖励。


  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游客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全省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此外,部分茅台酒经销商发起,入黔游客可在贵州省部分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酒店、景区以官方统一零售指导价购买茅台酒及“贵州年货”等其他名特产品的惠购活动,具体购买方式以各销售网点公布为准。


  贵州旅游企业代表承诺“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让游客享受游贵州快乐旅程。携程发布最新最热、最引人入胜的贵州旅游攻略;成都铁路商旅发布高铁游贵州计划,以期共同做大贵州冬季旅游产品和旅游市场。


  启动仪式之后,与会嘉宾区共同欣赏大型文艺展演《山人之贵》,从动人的歌舞表演中领略了贵州多彩人文风情。


  相关链接:请查收来自贵州的旅游“大礼包”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