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何梁何利基金奖颁发!贵州科学院副院长周少奇获奖

  11月18日,何梁何利基金2019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56位科技领军人物获奖。其中,贵州科学院副院长周少奇教授荣获2019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今年,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共向国内外提名人发出提名推荐书2300多份,在规定的期限内,收到推荐材料862份,有效被提名人836人。经过专业评审组会议初评、评选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评审产生2019年度“科学与技术成就奖”获奖人一名,颁发奖牌、奖金100万港币,“科学与进步奖”获奖人35名,“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奖人20名,每人颁发奖牌、奖金20万港币。




  今年是年是何梁何利基金创立25周年,从1994年3月成立至今,共进行了26届评选颁奖活动。先后有1362位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何梁何利科技奖励的殊荣,其中39位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1092位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31位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责任编辑:徐微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