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V视 · 街采】11月11日,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神奇日子?

文/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伟豪 杨鸿新 骆航念


微信截图_20191111204212.png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双十一


  今年的双十一又又又双叒来了


  今天凌晨,纪录又被刷新了


  仅用1分36秒


  2019年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额突破100亿


  比去年用时又快了29秒


  随着时代的发展,每年的双十一已逐渐变成一个特殊的日子。双十一,既是年轻人口中调侃的光棍节,也是刺激消费的购物狂(chī)欢(tǔ)节。


  11月的贵州,气温越来越低,但却未能冷却人们高涨的购买欲,今天你剁手了吗?今天,你脱单了吗?让我们走到贵阳街头,听听他们的双十一。



  剁手一时爽,事后心凉凉!




  记者采访发现,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中,大多数消费者存在冲动型抢购行为。记者在此温馨提示:消费应理性,剁手需谨慎!购买自己真正需要的,避免盲目跟风,才能淘到真正货真价实的“宝”。


  最后希望大家钱包越来越鼓,爱情越来越甜,单身的朋友也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