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正在公示中!贵州财经大学拟新增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雨


  11月11日,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学位办对2019年增列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贵州财经大学拟新增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据介绍,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下达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19〕15号)的有关要求,遵义医科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结果为不合格,撤销的学位授权点纳入省级统筹增列,不得用于本次被撤销学位授权点的学位授予单位。


  按照国家相关要求,省教育厅、省学位办组织全省高校申报,并严格按照《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动态调整办法》的相关要求,组织省内外同行领域专家进行会议评议,其中省外专家均为全国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有一位专家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成员兼召集人,经专家组充分评议,对照国家标准条件,贵州财经大学拟新增的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获专家2/3以上的票数通过,并将评议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11月29日),如有异议请书面与省学位办联系。(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