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傅政华在贵州开展专题调研时要求

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11月7日至10日,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一行赴贵州就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调研。


  期间,傅政华深入基层一线,先后到贵阳、毕节、黔东南、遵义等地市县两级司法局、指挥中心、监狱、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事务所及基层街道、社区进行调研,并召开西南五省区市司法厅(局)长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时,傅政华向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能力不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推进依法行政,加强基层治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副省长陶长海先后陪同调研。(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