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携手贵阳环球奥莱中心及房开商打造“媒体营销”新模式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鲁毅


  11月7日,贵阳环球奥莱中心品牌发展战略推进暨首批品牌入驻发布会在石板商贸物流园区举行。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与贵阳环球奥莱中心投资方——贵阳金石坤城置业公司签订《媒体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建立“媒体营销”新模式,共同推动贵阳环球奥莱中心项目品牌化发展,努力将其打造为时尚品牌商业中心和购物休闲旅游胜地,为贵阳实体经济、品牌经济发展打造新平台。



  现场签约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筑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与石板商贸物流园区风雨同舟,见证了园区由小到大,发展为集聚近万家企业、产值近千亿元的民营经济发展新高地的全过程。贵阳环球奥莱中心项目建设,是石板商贸物流园区企业家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转型升级大发展的具体实践。


  媒体参与实体经济营销,是全国许多地方传媒经济创新发展的一种新模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与贵阳金石坤城置业公司探索建立“媒体营销”新模式,旨在通过对项目全程策划、文创活动、全媒体传播、品牌营销等方式,搭建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项目建设方、经销商、品牌运营商、金融机构及消费者之间沟通交流和信息传播的桥梁,实现产权房快销、品牌经营商及创客快营、购房者快租快住、消费者快购乐购、媒体广而告之、转型发展等互利多赢的目的。将此项目作为试点,加快传媒服务方式转型,实现“双效益”提升,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活动当天,400个国际知名品牌正式入驻贵阳环球奥莱中心,其中包括普拉达(PRADA)、范思哲(VERSACE)、阿玛尼( Armani)、巴宝利 (BURBERRY)、迪奥(Dior)、古驰(Gucci)、迪奥(Dior)、迈克高仕(M K)、阿迪达斯(adidas)等各大国际品牌供应商。随着项目建设不断推进,最终将形成2800余个知名品牌集体入驻的规模,打造一个集吃、喝、玩、乐、购、办公、公寓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省总商会、贵阳市委宣传部、花溪区委宣传部、石板镇党委,以及花溪农商银行、上海华厦伟业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相关阅读】

  贵阳环球奥莱中心落户花溪

  打造集吃喝玩乐购和酒店公寓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贵阳环球奥莱中心由贵阳金石坤城置业公司投资建设、上海华厦伟业集团旗下大堂百年奥莱运营,项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园区,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吃、喝、玩、乐、购、办公、公寓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首创于美国的奥特莱斯,已有上百年历史,是欧美发展最为强劲的零售业态,并逐渐风靡盛行欧美、东南亚等诸多国家。通过采取与百货业、大卖场、超市等错位经营的方针,慢慢形成自有特色的购物中心、零售业态。


  “优品低价”,是环球奥莱中心入驻花溪时选定的发展战略。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买到往季、下架、断码的名牌商品,也可能会“淘”到最新上市的知名品牌产品。充分发挥奥莱全球源头采购的优势,吸引28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强势入驻,打造“工厂直销平台”,减少中间流通环节,满足消费者优品低价的国际性时尚消费需求。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400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0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开发,一期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商业划共七层,阿迪、耐克、jeep、范思哲、MK、GUCCI等各大国际品牌供应商集体入驻,部分品牌还将开设形象专卖店。


  为了让消费者留下来、慢消费,环球奥莱中心在吃、喝、玩、乐、购、办公、居住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整个项目布局有环球奥莱商业风情街,纳中西美食,品世界风味,打造饕餮盛宴,豪华影院、休闲spa、KTV、时尚健身、儿童天地等业态互补互动。


  环球奥莱中心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还有其配套建设的产权式酒店公寓。其中,精品LOFT公寓,面积在40-70㎡,属于精品小户空间,层高近6米,灵动、任意组合,空间设计感强,可以帮助年轻人完全实现纯家居的梦想;雅致SOHO公寓,办公、生活两相宜,是广大自由职业者、小微企业办公的理想场地。(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