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寻找在京黔籍青年先锋|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TA?


下边栏确定版.jpg

  奋斗礼赞新中国,追梦致敬新时代,一直以来,广大在京黔籍青年在国旗下弘扬着春晖行动“尽孝、感恩、反哺、回报”的理念,奋斗精彩人生。即日起,由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指导,共青团贵州省委驻北京工委、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北京贵州企业商会等单位联合发起“在京黔籍青年先锋”系列报道,倾听在京黔籍优秀企业家、春晖使者、爱心人士、科研工作者等优秀人士的故事。

QQ截图20191105110409.jpg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TA,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在业界开拓属于自己的天地。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TA,自强不息,阳光热情,用爱心去感染帮助更多的人。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TA,学有所成、创有所获,踊跃投身尽自己所能反哺家乡。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TA,务实勤勉 孜孜不倦,在平凡中创出不平凡的生命火花。

QQ截图20191105110238.jpg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在京黔籍青年,请推荐给我们,我们将对他进行线上线下采访,一起寻找身边的青春榜样,传递新时代的奋斗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1105110718.jp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庞博

  栏目视觉设计 团省委驻北京工委 杨涛 田浪 

责任编辑 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