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正在公示!贵州省全国档案系统拟正式推荐2个先进集体和1名先进工作者

  日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了《贵州省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档案局关于评选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60号)安排部署,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经所在单位民主推荐、省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审核初推、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征求省公安厅意见等程序,现对我省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


  一、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拟正式推荐对象: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档案馆、贵州省岑巩县档案馆。

  二、全国档案系统先进工作者拟正式推荐对象:秦梅英(女,苗族,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档案馆馆长)。

  如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及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提供个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

  监督电话:0851-85890597(省档案局)

  0851-85837320(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广顺路1号办公业务大楼513室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处

  附件:1.评选推荐条件

      2.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日

(来源: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