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7所学校进入2019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场评估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雨


  10月28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及升类暨特色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初审结果,确定将7所学校纳入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场评估。


  今年7月4日—7月30日,按照评估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的现场复核学校名单,专家组分别赴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铜仁市和黔南州,通过资料收集、校园观察、集体座谈、个别访谈等方式对10所材料初审通过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和复核工作。根据现场复核结果,确定7所学校纳入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场评估:贵阳市第六中学、遵义市第十五中学、桐梓县第一中学、贵州省思南中学、都匀市第一中学、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贵州省三都县民族中学。


  据悉,2019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场评估工作将分为两次,第一次评估时间安排在11月,第二次评估时间安排在2020年5月。在接受评估学校中,二类升一类的有贵阳六中、都匀一中、思南中学等3所学校,三类升二类的有桐梓一中、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等2所学校,创建示范性高中有三都民中、遵义十五中2所学校。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