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考贵州最热职位可能是它!贵阳白云区税务局竞争比例为2632:1

  2020国考报名10月24日18:00结束,截至10月23日16点,涉及贵州地区职位的报名人数达到43183人,最热职位2632:1。


  据了解,2020年国考涉及贵州地区职位211个(12家单位),计划招361人,招考单位有:成都铁路公安局、财政部贵州监管局、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贵阳海关、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等12家。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计划招录263人,占据了招录人数的“大半江山”,占73%,排第一。


  截至10月23日16时,涉及贵州地区的职位报名人数达到43183人,通过审核总人数为39088人。通过审核人数前五位的部门依次是: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成都铁路公安局及贵州省气象局五部门。


  另外,贵州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是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报名人数已达37867人,占比总报名人数的87.6%;竞争激烈最高的单位是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平均竞争激烈程度已达到276:1。


  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贵阳市白云区税务局,招考职位为一级行政执法员(二),招录2人,报名人数达到2841人;报名审查通过人数最高的职位,也是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白云区税务局,审核通过人数为2632人,达2632:1。

(责任编辑:赵飞羽 来源:都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