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晚新闻丨阿卜杜拉·萨阿迪点赞贵州;2019中国西部百强县市,贵州12地上榜;贵州将分级分类规范国有景区门票价格;香港《逃犯条例》修订草案正式撤回


  各位晚上好

  现在是《天眼晚新闻》时间

  睡觉前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今天地球上都发生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事



  阿卜杜拉·萨阿迪点赞贵州: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



  10月22至26日,由阿曼、阿尔及利亚、突尼斯、科威特、伊拉克、索马里、毛里塔尼亚、约旦、阿盟、也门、沙特、吉布提、阿联酋等13个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贵州。


  点击此处看详情>>



  分级分类管理!贵州拟进一步规范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管理


  10月23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公开征求《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意见的公告,拟进一步规范国有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维护正常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促进我省旅游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点击此处看详情>>



  2020年1月1日起,长江流域贵州段20个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无限期实行全面禁捕



  近日,2019年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贵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举行。启动仪式上发布消息,从2020年1月1日起,长江流域贵州段20个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将无限期实行全面禁捕。


  点击此处看详情>>



  2019中国西部百强县市揭晓,贵州12地上榜


  10月23日,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西部地区县域发展监测报告2019》,“2019中国西部百强县市”同期公布。内蒙古准格尔旗等100个县域进入2019中国西部百强县市名单。


  点击此处看详情>>



  办理网上离职提取需要哪些条件?你关心的贵阳住房公积金热点问题都在这儿


  近年来,贵阳市通过“互联网+住房公积金”建设,实现了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办理“一次都不跑”,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线上办事方便了,那安全性怎么样?


  针对这一问题,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淑晶做客由贵阳市人民政府网、当代先锋网和天眼新闻客户端打造的“在线访谈”时作出解答。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州出台实施意见加快推动特色小镇和小城镇高质量发展



  10月2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人民政府印发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特色小镇和小城镇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贵州特色小镇和小城镇高质量发展思路。


  点击此处看详情>>



  兰州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甘肃女医生遇袭身亡案


  10月23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甘肃省人民医院女医生被害案。


  点击此处看详情>>



  香港《逃犯条例》修订草案正式撤回


  香港立法会10月23日召开会议,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宣布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为这条草案正式画上句号。撤回程序于下午2:57开始,3:01分完成整个程序,耗时仅五分钟。


  点击此处看详情>>



  四川宜宾拍到巨大恐龙脚印,专家:是侏罗纪晚期实雷龙留下的



  10月23日消息,因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在老家拍摄的疑似“恐龙脚印”的视频,四川宜宾百花镇的网红周超(微博名乡村超娃)没想到,自己竟真“招来”了古生物学专家,证实确实是侏罗纪晚期的恐龙足迹。


  点击此处看详情>>



  澳大利亚“网红”绵羊去世 曾剃下40.45公斤羊毛



  2015年,澳大利亚的一头美利奴羊“克利斯”因身上超多的羊毛而闻名天下。但不幸的是,这只全球拥有最多羊毛的羊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离开了这个世界。


  点击此处看详情>>



  印度政府要脸书解密用户聊天消息,称恐怖分子不能要求隐私权


  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正在更多国家面临监管挑战。


  据路透社10月22日报道,在一场有关社交媒体平台隐私权利的法庭听证会上,印度政府方面以国家安全需要为由,要求Facebook(脸书)协助其解密网络上的私人消息。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