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晚新闻丨省政府批复!毕节经济开发区更名了;贵州招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第2批)共101人;今天起 “贵州通”APP可刷手机乘地铁;我国火星探测器“真容”首度公开




  各位晚上好

现在是《天眼晚新闻》时间

  睡觉前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今天地球上都发生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事



  贵州省地震局:更好地为全省父老乡亲“站岗放哨”


  柴劲松一行参观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室


  10月11日下午,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柴劲松一行到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调研党建、信息化建设及融媒体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邓国超,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延旭东,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管晓彬等参加调研。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毕节经济开发区变更认定为毕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10月11日,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将贵州毕节经济开发区变更认定为毕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同意将贵州毕节经济开发区变更认定为毕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此处看详情>>



  【天眼V创·一周呱呱乐】What?醉酒男乘客索吻男性出租车司机:不亲不给钱?!



  点击此处看详情>>



  有你没?贵州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第2批拟录用101人名单公布


  根据《贵州省2019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简章》的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测、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现将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拟录用人员(第2批)共计101人进行公示。


  点击此处看详情>>



  今天起,“贵州通”APP可以刷手机乘地铁了!



  10月11日,记者从贵州通APP开发商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从10月11日起,贵州通公交云卡运用NFC模式,可以直接实现刷手机乘地铁了。


  点击此处看详情>>



  10月份,78万元!贵州省兑现2019年度地理标志奖励


  10月11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关于加强农特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大力促进我省农特经济发展意见》(黔府办发〔2009〕2号),10月,省知识产权局对39家符合地理标志奖励政策的申报主体给予一次性奖励78万元。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州4家企业入选2019“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


  10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产生,贵州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

  众智链-超窄带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谷物发酵剩余物综合利用技术、具有机床功能的新型电动工具、贵州省舞水云台“织绣染”民艺复兴就业扶贫工坊。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州省地震局原局长王尚彦被“双开”:多占住房,公款买茅台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月11日消息,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贵州省纪委监委对贵州省地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尚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肖万隆接受审查调查


  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肖万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贵安新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点击此处看详情>>



  我国火星探测器“真容”首度公开!关于取什么名字网友吵翻了



  今天(10月11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首次公开中国火星探测器“真容”照片。


  点击此处看详情>>



  铁路部门征集复兴号动车组客室优化提升方案


  记者11日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公司获悉,铁科院发布公告,授权委托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复兴号动车组一、二等座椅和商务座客室优化提升方案,相关自然人、法人、组织和联合体均可报名参加。


  点击此处看详情>>



  国台办:搞对抗没有出路,谋“台独”更是绝路


  针对民进党当局领导人10月10日涉及两岸关系的言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1日表示,这一讲话充斥着对抗思维和敌对意识,企图借污蔑攻击“一国两制”制造仇视大陆的氛围,压制台湾民众希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缓和两岸关系的主流民意,谋取选举利益。


  点击此处看详情>>



  10月14日起,贵州省将赴外引才近4000人


  10月11日,都市新闻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贵州将从10月14日起,在广州、成都、兰州、大连、北京、武汉等地,引聘一批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到贵州重点企事业单位工作,同步开展优秀毕业生选调宣传报名工作,此处将计划引才3981人。


  点击此处看详情>>



  注意!本月底黄果树机场执行新时刻表



  10月11日,都市新闻记者从黄果树机场获悉,自10月28日起,黄果树机场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此次冬春季航班起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至2020年3月31日。


  点击此处看详情>>



  突发!伊朗油轮在红海海域发生爆炸



  沙特媒体当地时间11日上午报道称,一艘油轮当天在沙特西部吉达港附近的红海海域发生爆炸,造成大量原油泄漏。报道显示,该油轮隶属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但爆炸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


  点击此处看详情>>



  美国成功发射电离层探索航天器



  美国航天局“电离层连接探索”(简称ICON)航天器10日搭乘在万米高空中点火起飞的火箭进入轨道,探索地球与太空交界之处的“电离层”。


  点击此处看详情>>


  编辑:刘思博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