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月份,78万元!贵州省兑现2019年度地理标志奖励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冯倩 左春林


  10月11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关于加强农特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大力促进我省农特经济发展意见》(黔府办发〔2009〕2号),10月,省知识产权局对39家符合地理标志奖励政策的申报主体给予一次性奖励78万元。


  此次奖励涉及贵州重点推进的中药材、辣椒、茶、刺梨、生态畜牧业、石斛、水果、油茶、食用菌、蔬菜等10个优势特色产业,如“晴隆糯薏仁”“绥阳子弹头辣椒”“思南晏茶”“毕节刺梨”“黔东南小香鸡”“兴义黄草坝石斛”“水城猕猴桃”“黎平山茶油”“大方冬荪”“毕节白萝卜”。


  截至目前,省知识产权局已对203家符合地理标志奖励政策的申报主体给予奖励,累计奖励金额406万元。


  2019年贵州省兑现地理标志奖励的公告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农特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大力促进我省农特经济发展意见的通知》(黔府办发〔2009〕2号),现将获得2019年贵州省地理标志奖励的名单公告如下:

1.png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