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绕行!兰海高速播州段12日起封闭施工

   从10月12日至31日,兰海高速贵阳往遵义方向播州区境内,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界时,从贵阳前往遵义的车辆,需经遵义绕城高速或G210国道绕行。

   来自遵义高速交警一大队的消息称,从10月12日至31日,兰海高速公路 1248km—1242km(贵阳往遵义方向,遵义绕城高速互通口至南白收费站段),将单幅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在贵阳往遵义方向遵义绕城高速三合互通分流口,对车辆实施管制,贵阳往遵义方向南白收费站,在管制区范围内。

   交警部门提示称,从贵阳往重庆方向车辆,可经S02绕城高速(一环)三合互通驶入遵义绕城高速,行至G75兰海高速檬梓桥互通,再驶回兰海高速。

   从贵阳进入遵义市区的车辆,可提前在兰海高速三合收费站驶出,经G210国道或其他城市快线前往遵义市区,也可经S02绕城高速至G56杭瑞高速龙坑互通,重新回到G75兰海高速,进入遵义市区。

(来源:ZAKER贵阳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