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征求意见中!贵州将建立M100甲醇燃料价格动态调整机制

  10月8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了《关于建立M100甲醇燃料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为加快推广甲醇汽车,做好M100甲醇燃料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研究起草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M100甲醇燃料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8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此期间,将意见、建议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方式:0851-85296575(兼传真)

  电子邮箱:190835124@qq.com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M100甲醇燃料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

  

(责任编辑:赵飞羽 来源: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