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出行更便利!凯里黄平机场将开通西双版纳、深圳2条新航线!

   文/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石含开


  10月8日,记者从黔东南州凯里黄平机场公司最新获悉,10月底,凯里黄平机场即将开通西双版纳、深圳航线。


  根据浙江长龙航空最新公布的航班计划,预计10月27日开通凯里黄平-深圳宝安航班,航班号为GJ8082,航行时间为13:55-15:20,飞行时间约1小时25分,最低票价470元;预计10月28日开通凯里黄平-西双版纳嘎洒航班,航班号为GJ8081,航班时间为19:05-20:55,飞行时间约1小时50分,最低票价300元。


黄平机场新开航线.jpg

黄平机场即将新开深圳、西双版纳航线


    黔东南境内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拥有雷山西江千户苗寨、黎平肇兴侗寨、镇远古城、施秉云台山等知名景区,是中国避暑胜地;深圳则是全球10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有世界之窗、欢乐谷、东部华侨城、中英街等热门景点;西双版纳则以美丽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这三座城市航线互通,将会给旅客带来连贯东西部不同风光的美好旅程体验,积极助推三地旅游业发展。


黄平机场乘客上下机(资料图).jpg

黄平机场乘客上下机(资料图)


  据悉,凯里黄平机场之前曾开通多条航线覆盖15个城市,由于机场扩改建被迫停飞。从10月底开启冬春季航线换季,陆续开通深圳、西双版纳航线后,加上已开通的成都、杭州航线,届时黄平机场航线将覆盖4个城市。(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