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假期最后一天返程,贵州交警给出易堵路段绕行方案

  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对于易拥堵路段,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给出了绕行方案:


  1.贵阳往遵义方向的车辆:第一,可从贵阳北站与沙文站之间的尖坡互通进入尖小线后在李资互通进入遵贵复线;第二,可从小寨坝站与乌江站之间的小寨坝互通进入息黔高速后由蛇卡互通进入遵贵复线;第三,可从白云区走白修路,再从修文站上贵遵高速。


  2.遵义往贵阳方向的车辆:第一,走兰海高速至小寨坝互通后进入息黔高速,由蛇卡互通进入遵贵复线;第二,可在扎佐收费站下站经同城大道进入贵阳市区方向;第三,可从沙文收费站下站经盐沙大道进入贵阳市区;第四,可从修文走白修路,再从白云区进入贵阳市区。


  3.贵阳至安顺来回向的车辆可选择走南环线杨眉堡枢纽至花安高速的路线,避开拥挤的沪昆高速。


  4.贵阳往黔西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西南环线白云互通驶入贵黔高速;往毕节方向的车辆沿贵黔高速至黔西北互通后进入黔大高速;往四川方向的车辆沿黔大高速至东关枢纽进入毕节绕城高速后再转入厦蓉高速从生机收费站进入四川。(来源:贵州交警 责任编辑: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