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调整!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道路导改时间推迟到10月16日(附具体路线)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道路导改又有新的调整,原定于10月10日调整的时间推迟到10月16日开始执行。


  交通导改路线


  一、出港上桥(送客驶入)路线


  1.从汤巴关路方向驶来车辆,(1)经机场路(G210方向)匝道下高速进入货运2号路,在货运2号路中段匝道引桥上航站楼高架桥;(2)或经现状龙洞堡机场入口匝道,进入机场1号路直行到道路端头左转,转入货运1号路、货运2号路,在货运2号路中段匝道引桥上航站楼高架桥。


  2.从龙里方向驶来车辆,在绕城高速的机场路(G210方向)处下高速进入货运2号路,在货运2号路中段匝道引桥上航站楼高架桥。


  3.从龙洞堡汽车客运站方向驶来车辆,在货运2号路中段匝道引桥上航站楼高架桥。


  4.从机场路方向驶来车辆,按原驶入路线不变,直接从机场路匝道桥上航站楼高架桥。


  二、出港下桥(送客驶离)路线


  1.去往汤巴关路方向车辆,(1)下桥后沿机场2号路、机场5号路、机场1号路,从汤粑关路进入绕城高速驶离机场;(2)或下桥后沿机场2号路直行,在机场2号路与机场5号路交叉口处转盘掉头,从机场2号路转入汤巴关路入口处(东二环、中环路方向)驶离机场。


  2.去往龙里方向车辆,(1)绕行机场路,经龙洞堡大道驶离;(2)或绕行多彩贵州城,经贵阳绕城高速驶离。


  3.去往龙洞堡汽车客运站方向车辆,下桥后沿机场2号路、机场5号路、机场1号路、货运1号路,从货运2号路进入西南环线。


  4.去往机场路方向车辆,下桥后沿机场2号路直行,在机场2号路与机场5号路交叉口处转盘掉头,从机场2号路进入机场路驶离机场。


  三、到达驶入航站楼地面停车场(接机驶入)车行路线


  所有进入航站楼地面停车场的车辆行驶路线保持不变。


  四、到达驶入航站楼地面停车场(接机驶离)车行路线


  航站楼地面停车场北出口封闭施工,所有车辆由西出口驶离停车场。


  五、出租车、机场巴士乘坐点


  (一)出租车乘车点不变


  (二)机场巴士乘车点改为航站楼门前临时停车站点(有标牌指引)


  六、特别提示


  1、机场全路段禁止停车,有停车需求的社会车辆请驶入1号停车场停放,网约车进入指定停车场停放。


  2、为保证交通通畅,空车禁止驶入航站楼高架桥平台,敬请谅解。


  3、因施工造成交通流通能力下降,如航站楼高架桥出现拥堵,将在机场路匝道桥、货运2号路中段匝道两处入口临时禁止大巴车驶入上桥,请大巴车优先考虑进入地面停车场接送旅客。


  交通导改总图




  各关键路口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