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早新闻丨国庆假期第五天,贵州旅游持续火热;贵州发布节后安全风险提示;京张高铁联调联试启动;湖南葫芦镇火灾烧毁62栋房屋



  各位早安

  今天是10月6日,农历九月初八

  国庆假期的第六天

  现在是《天眼早新闻》时间

  每天几分钟

  早知天下事



  国庆第五天,贵州好嗨哟!瀑布音乐节、灯光秀……你都去了吗?



  10月5日,国庆假日第五天,贵州旅游持续升温。美丽山水和多彩文化相互叠加,山水观光、红色旅游、古镇采风、民俗体验、温泉养生等备受青睐;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乡村旅游持续升温,让游客尽享多彩风情和乡间田园乐趣。

  点击此处看详情>>



  提醒!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发布节后安全风险提示


  2019年国庆节假期即将结束,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安全提示,提醒节后期公共安全注意事项。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阳人出门最爱米线和烤鸭,黔灵山公园成“外卖”高销地?还有......



  特色饭店排队太长不愿意等?夜宵吃太撑,需要健胃消食片?景区饭店太贵不舍得吃?国庆出游遇到的这些问题,点一单外卖,都能化解。饿了么口碑大数据显示,在贵阳,短短几天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速居全国第4位,集中时超过500多位游客在甲秀楼附近下单特色小吃丝娃娃。

  点击此处看详情>>



  最高时速385公里!京张高铁昨日联调联试



  10月5日14时18分,随着首列综合检测车55201次列车从京张高铁新建昌平站开出,京张高铁联调联试工作正式启动,京张高铁和崇礼铁路开通进入倒计时。

  点击此处看详情>>



  湖南保靖葫芦镇火灾烧毁62栋房屋,暂无人员伤亡



  10月6日02时15分更新:


  据湖南省保靖县县委宣传部最新消息,截至目前,火灾已烧毁62栋房屋,58户267人受灾,此外因拆隔离带拆除房屋6栋,5户16人转移,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点击此处看详情>>



  当张艺谋遇到张晓海=14亿甲方满意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惊艳到你了吗?


  烟花拼出“70”“人民万岁”字样


  天安门广场上空升起巨幅国旗超大型


  烟花树的绽放……


  这场壮美的视觉盛宴是如何打造的?


  国庆联欢活动电视直播导演组来揭秘啦!



  点击此处看详情>>



  首批北京冬奥吉祥物特许商品上新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正式揭晓,首批吉祥物特许商品在“特许上新日”与大家见面。


  本次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涵盖文具、服装、徽章、钥匙扣、工艺品、贵金属等品类的几十款商品,包括多款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商品。

  点击此处看详情>>



  失忆老人野外失联45小时终于被成功找回

搜遍莽莽山林,警犬寻人立功



  10月4日,安龙县公安局戈塘派出所民警在刑侦大队警犬中队的大力协助下,利用警犬在野外山林中,找回一名失联45小时的老人。

  点击此处看详情>>



  沪昆高速9车追尾2人受轻伤送医



  10月5日15时40分,在沪昆高速镇胜段K2006+600上行处(贵阳往昆明方向)的超车道上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导致2人受轻伤。

  点击此处看详情>>



  美朝于瑞典重启核谈判工作磋商,为6月以来首次


  10月5日,美国和朝鲜官员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重启核谈判的工作磋商。


  据路透社5日报道,这次会议将是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6月于朝韩非军事区(板门店)举行会议以来,两国首次正式的工作磋商级别对话。

  点击此处看详情>>



  支付巨头PayPal退出天秤币项目,维萨、万事达也在考虑


  从6月18日发布白皮书以来就遭受巨大质疑的Libra(天秤币)项目,再遭打击。


  当地时间10月4日,国际支付巨头PayPal发布声明宣布退出Facebook牵头的数字货币项目。Paypal是Libra协会目前的28家成员之一。这些成员包括了技术企业、金融企业、非营利组织等。按照计划,在Libra区块链网络正式发布之前将吸收大约100个Libra协会的成员。

  点击此处看详情>>



  印军证实误射导弹 在克什米尔上空击落己方直升机


  印度空军4日证实,今年2月与巴基斯坦方面在克什米尔上空较量时意外击落一架印度直升机。


  印度空军将领拉凯什·辛格·帕杜里亚说,那是一次“大错误”。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军今年2月27日发射一枚地对空导弹,击落一架米-17型直升机,致死6名空军士兵。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