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天,贵州省政协机关这样祝福祖国!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段清娟

a1b1fc2501e4bdb735d9f08974db8c9.png

  10月1日上午9时00分,贵州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机关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贵州省政协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手和护旗手飒爽英姿,昂首阔步护送国旗闪亮登场。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项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人庄严肃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注目礼,共同表达对伟大党、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升旗手与护旗手登场


  升旗仪式结束后,省政协机关办公厅机关党委办一级主任科员张圣弢告诉记者,“参加省政协机关升国旗仪式,心情激动,在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时,脑海中闪现出无数历史时刻。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积贫积弱的落后国家发展成为如今繁荣富强的新兴大国,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理解更加深刻和具体,祖国强大带来的自豪感更加强烈。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贵州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还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电视直播。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