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天,以“国庆”之名,祝福祖国!

  • 作者:周行 黄乐康 周雅萌 王培
  • 编辑:杨霞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10-01 09:28:04


  有一个名字,代表着家长对孩子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待,承载着时代印记和家国情怀,那就是“国庆”。似乎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叫“国庆”的人,在武警毕节支队,也有两位“国庆”。他们是基层普通一兵,今天,他们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真挚的心愿,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表达自己的热爱。

  

图1:李国庆敬礼祖国.JPG

  

  “我叫李国庆

  

  我和祖国同一天生日

  

  我为祖国送祝福

  

  伟大的祖国

  

  祝愿您繁荣昌盛

  

  日益强大

  

  我爱您祖国!”

  

图3:李国庆正在训练.JPG

  

  李国庆,武警毕节支队机动中队特战排狙击手,1997年10月1日出生,2016年9月入伍,2018年7月入党。2017年参加总队特战预备队员集训,2018年参加武警部队初级狙击手集训。2018年荣获“魔鬼周”极限训练“勇士勋章”。他在特战岗位上,励志成为一把反恐尖刀,守祖国一方太平,以自身行动,践报国之志!

  

图3:尹国庆祝福祖国.jpg  

  “我叫尹国庆

  

  我为祖国送祝福

  

  伟大的祖国

  

  祝愿您经济更繁荣

  

  人民更幸福

  

  国立更强大

  

  明天更美好!”

  

图4:尹国庆正在训练.JPG

  

  尹国庆,武警毕节支队机动中队特战排爆破手,1998年10月1日出生,2015年9月入伍,2017、2018先后8次参加总队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他说,自己的名字有很重要的意义!这是父母寄予厚望,希望他长大后报效祖国,所以起名“国庆”。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武警战士的尹国庆表示,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他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紧握钢枪,坚守职责,保卫好国家安全!  


 周行  黄乐康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见习记者 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