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头条】今天早上,贵州各地升国旗唱国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陆续更新)


  今天(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她70岁的生日。


  上午,贵州各地干部群众升国旗、唱国歌,用庄严的仪式感表达浓烈的爱国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心中的歌,唱给心中的国。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让每一个中国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此时此刻,天眼新闻带你一起感受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






  蓝天白云、歌声嘹亮、激情飞扬。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号,务川自治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在行政中心广场三千余人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深情讴歌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美好的祝愿。(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吴浩宇)









10月1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早上7点,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英姿飒爽的黔南师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民族广场。升国旗,奏国歌!升旗手将五星红旗一角抛向天空,两千多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自发地高唱国歌。在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梁晓琳)





10月1日,贵定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虞思滔 )



贵阳市筑城广场(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邓刚)





7:30分,贵州省锦屏县平秋镇举行升旗仪式,唱国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陈杏礼 摄)







10月1日早上,纳雍县广大干部职工在经开区办公大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周恩宇 摄)







六盘水军分区举行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瑶 谢勇勇 通讯员 刘宣志)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