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早新闻丨祖国,祝你生日快乐!我们,爱你的心跳从未停止;贵州正安页岩气安页2井、3井成功试气点火;茅台携手物美,4天投放8万瓶1499元飞天



  各位早安

  今天是10月1日,农历九月初三

  国庆节

  现在是《天眼早新闻》时间

  每天几分钟

  早知天下事



  【天眼V创丨70号时光博物馆】祖国,爱你的心跳70年来从未停止



  70份真心告白,

  70张温暖笑容,

  70颗赤子之心,

  祖国,爱你的心跳70年来从未停止。

  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请聆听0岁到70岁贵州儿女的祝福。

  点击此处看详情>>



  向祖国献礼!“世界第一”赤水河红军大桥建成仪式举行

  “赤水河红军大桥正式圆满建成!”



  9月30日上午十点,赤水河红军大桥举行建成仪式。


  据了解,赤水河红军大桥全长2009米,主跨1200米,索塔高243.5米,在山区峡谷钢桁梁悬索桥中位居世界第一高塔,世界第二大主跨。


  点击此处看详情>>



  重要突破!正安页岩气安页2井、3井成功试气点火

  9月30日,记者从乌江能源集团获悉:近日,该集团在正安县实施的页岩气安页2井、安页3井试气点火成功,标志着国内首家由省级能源企业主导的页岩气勘探项目实现重要突破,上百亿立方米的正安县页岩气开发成功后可惠及上千万贵州百姓。


  点击此处看详情>>



  茅台携手物美,4天投放8万瓶1499元飞天,“真茅粉”买酒很轻松

  国庆前夕80000瓶平价茅台投放北京市场,近4万名消费者喜购飞天。相继与Costco、物美携手在上海、北京集中投放,茅台释放出优化渠道、增加扁平化供应改善服务的强烈信号。


  点击此处看详情>>



  好方便!贵州发票代开24小时云上办,2分钟就能搞定

  记者9月30日从贵州省税务局获悉,该局研发的“手机智能代开发票云平台”(以下简称代开平台),实现了发票代开可24小时在云上办,业务办理时间由原来的18分钟缩短至2分钟。


  点击此处看详情>>



  国庆假期去哪儿玩?贵阳各景区发布优惠政策

  9月30日,记者从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19年国庆期间,贵阳已经做好黄金周游客接待准备工作,各个景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景区内进行了各种氛围营造布置,推出打折、优惠活动,回馈贵阳市民。同时各区县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营造节日气氛。



  点击此处看详情>>



  今日起,快递放不放快递柜由寄件人和收件人说了算

  未经用户允许擅自放快递柜、快递柜乱收费现象将正式被禁止。


  10月1日起,交通运输部于今年6月颁布的《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16号)将正式施行。


  点击此处看详情>>




  国庆长假进出贵阳北站,这样走

  9月30日,记者从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为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运管部门将对贵阳北站旅客出行开展全方位的运力保障。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为了自身安全,选择乘坐合规营运车辆,切勿乘坐“黑车”。


  点击此处看详情>>



  巴西电信运营商测试5G:没有理由不选择华为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里约摇滚音乐节期间,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巴西电信运营商Oi利用中国华为公司提供的手机,进行了5G相关技术测试。这是该公司首次在单日人流量近10万的场合进行这项技术的测试。


  里约摇滚音乐节9月27日开幕,持续到10月6日。Oi公司运营部主任莱昂纳多·恩里克介绍说,公司将在音乐节期间对5G相关技术进行测试,包括使用华为手机在社交媒体发视频和图片,以及在5G环境下进行游戏体验。


  点击此处看详情>>



  日本最后一家传呼机公司停止服务,还记得“BP机”吗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仅存的一家提供传呼机服务的营运商,在30日结束后将正式终止商业服务,为传呼机在日本走过逾50年的历程划下句点。


  日本电信电话公社从1968年开始提供传呼机业务。传呼机在日本被昵称为“口袋铃声”,当时年轻人都把同样使用传呼机的友人称为“铃友”,引发许多社会现象,到1996年发展到最高峰时,传呼机用户数逾1000万人。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