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携程网爱上贵州!贵州旅游产业推介对接会吸引众多名企

  • 作者:顾野灵 陈泽尔 杨舒丞 周尧 吴浩宇 王琳 杨简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09-30 21:25:45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顾野灵

  见习记者 陈泽尔

  视频/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杨舒丞 周尧

  海报设计/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吴浩宇

  文字编辑/王琳

  视觉实习编辑/杨简




  贵州旅游产业推介对接会在织金县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文化旅游企业、航空公司、行业协会代表参会。


  会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昌祥介绍了我省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对长期从事文化旅游规划编制、市场开发、营销策划、项目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具有战略眼光和敏锐市场触觉的文化旅游业界行家,到贵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表示欢迎。



  围绕贵州旅游资源的包装推介,携程旅行网、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浙勤集团、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旅游行业知名企业有关负责人热情建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省内各市州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为这些企业在我省投资兴业提供优选项目、搭建沟通对接平台,毕节市文化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则代表市州以招商引资项目和旅游产品、精品路线为重点,作推介发言。(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