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V视】我珍藏的那一天

微信截图_20190929205108.png


20190929202818_66129.jpg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跨过时间的长河,新中国迎来了70华诞。


  70年,曾经被贴上“地无三里平,人无三分银”标签的黔地贵州也随之掀开了崭新的篇章。中国数谷、天眼、桥梁博物馆……贵州正拥有越来越多的新标签,唯向世人说明,贵州已换了新颜。


  70年,有这么一代人,他们或许还很年轻,不曾伴新中国从诞生始一路走来,却因享受着经年累月的发展硕果而感谢并挚爱国家赠与他们的一切。


  他们虽然只是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水,但却共同汇聚成了时代的洪流。他们是国家巨变的亲历者和受益者,也将是祖国未来的见证者和创造者。


  在这段发展历程中,每一个青年总有他们难以忘怀的一幅幅定格画面,这些画面串成的个人记忆,映射出发展的历史。听听他们的独白,听听他们珍藏的那一天,这不是个人的呓语,是时代的回声啊。


  逐梦70年,哪一天被你悉心珍藏,安放在记忆深处,快来告诉我们吧。


  场景设计 彭启云

  文案/执行 向莹 郭秋睆

  后期剪辑 顾彦君

  出镜 向禹 王帅 向莹 胥芬芳 阮丹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