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今日刊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贵州这些重大项目上榜!

  编者按:新中国的成立,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中华民族发展进步从此开启了新纪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1949年10月—2019年9月)》。今日(9月28日)全文刊发。


  其中,贵州省有关重大工程项目上榜


  2000年11月8日,贵州省洪家渡水电站、引子渡水电站、乌江渡水电站扩机工程同时开工建设,我国西电东送工程全面启动;


  2016年9月25日, 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最大单口径巨型射电望远镜——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在贵州平塘落成启动。


  人民日报9月28日05版截图


  全文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1949年10月—2019年9月)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