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鲁铨 向颖羿

  9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副主任袁周、刘远坤、陈鸣明、何力、李飞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草案)》《贵州省电梯管理条例(草案)》《贵州省农作物种子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六盘水市城市地下管廊管理条例》修改情况的报告及其决议(草案),关于《安顺市城镇绿化条例》《毕节市织金古城保护条例》《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洪渡河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正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及其决议(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以上报告、决议(草案)印发各组审议,并将决议(草案)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