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优秀!2019年全国医院擂台赛贵州省人民医院三个案例取得可喜成绩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朱梦怡 邱胜 叶梅


  9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医院获悉,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第五届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上,省医共有3个案例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由贵州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震带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康复科“加速康复外科E路相伴,心中有你” 、护理部“精准护理助力老年护理服务质量的提升”分别获得主题三“持续加强麻醉医疗服务”及主题七“提高老年护理服务质量”中最具价值案例。

 




  据了解,此次比赛于2019年9月19日至9月20日在昆明举行,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承办。此次西南赛区共有515个案例参加比赛,经过专家初评,10个主题案例共计181个优秀案例参加现场竞技,分主题角逐全国决赛资格、赛区决赛资格、最具价值案例及优秀案例奖项。各主题案例总数前5%或第一名案例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