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9月30日起,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面向公众开放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薛霏 邓刚


  9月27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追梦展多彩 感恩铸华章——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贵州美术馆正式开展。



  展览将从9月30日起面向公众开放,每日参观时间为9:00至21:00,个人可凭身份证参观展览。团体参观展览,可关注“贵州美术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展览预约”,可预约展览解说。展览时间将持续至2020年3月。


  本次大型成就展立足呈现历史、反映当下,讲述过程、展示成就,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展览分为3个展区,第一展区为序厅、主题为“大踏步前进”。第二展区为主展区,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光辉历程”“辉煌成就”3个篇章。第三展区为尾厅,主题为“时代精神”。


  整个展场面积达5000平方米以上,展出实物模型1000余件,展出图片1500余幅,新媒体新技术运用60余处,配套活动10余个,通过图片、图表、实物、模型及多媒体互动、声光电配合,全面梳理贵州70年改革发展光辉历程,大力宣传和充分展示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贵州美术馆地址为: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168号。(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