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武警黔东南支队:无惧困难迎难而上!加油,新兵!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见习记者 王培 通讯员 黄事成 袁天甲 王月昊


3.jpg


  戎装在身,梦想已起航。武警黔东南支队新兵已全部入营,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他们将接受思想洗礼、摔打磨练、淬火锻造。加油,新兵!褪去稚嫩,朝着合格军人的方向大步向前进。


1.jpg

  也许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军旅梦,向往热血的军营生活,向往一身迷彩绿。从领取军装的那一刻,忠诚于党和人民、报效祖国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2.jpg


  加油,新兵!在这里,你需要面对角色的转换和环境的变化;在这里,你需要面对快节奏的生活和高强度的训练;在这里,你需要面对理想和现实的反差带来的诸多不适应。


  4.jpg


  加油,新兵!在困难面前,你要学会坚韧不拔;在困难面前,你要学会永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你要学会永不低头。


  5.jpg


  加油,新兵!克服困难、超越自我、迎接挑战,这些将是常态,你要学会在挫折中微笑,在微笑中成长,多年以后它会成为你人生中非常光鲜的一笔。

 

 6.jpg


  有种选择,叫永生无悔;有种使命,叫身穿迷彩。感谢你们,义无反顾地扛起保家卫国的责任;敬佩你们,意志坚定地将青春献给军营;祝福你们,在军营收获成长。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