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贵州解放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9月20日,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贵州省中共党史学会主办的贵州省党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贵州解放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本次研讨会以“回顾光辉70年 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全面回顾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贵州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贵州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取得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党史工作铸魂聚力、资政育人的作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研讨会征文工作3月份启动后,共征集到来自省内党史、党校、社科、高校系统的专家学者理论文章128篇,通过专家评审后,入选的60篇论文参加研讨会并汇编成集。来自省内高校,省、市(州)、县(市、区)党史部门和省党史学会的11名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研讨交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