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公证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完成换届选举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恬


  9月19日,贵州省公证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公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公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贵州省公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贵州公证协会章程(修订草案)》、《贵州省公证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贵州省公证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草案)》、《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副会长、会长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监事、监事长和副监事长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其中,古波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丁英、李斌、苏卫军、罗俊当选副会长,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韩祥受聘为秘书长。


  据了解,自2014年贵州省公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协会坚持党对公证事业的绝对领导,不断夯实公证队伍建设,强业务、重质量增强公证公信力,把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公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每年7月28日确立为全省“公证敬老日”,累计为200余名老弱病残人员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公证行业信息化水平,目前全省98家公证处皆已完成信息化系统平台的登录上线并投入使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累计办理各类公证302354件,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优质高效公证法律服务。(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