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点赞!贵州这41家企业被评为2019年贵州省优秀企业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军

  9月20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优秀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上,贵州茅台集团等41家企业被评为2019年贵州省优秀企业。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表扬和鼓励全省广大企业家,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创新,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贵州省企联)结合贵州省实际,经过企业自愿申报、推荐、评选、审核、公示等程序,贵州茅台集团等41企业家被评为2019年贵州省优秀企业,被特予通报表扬。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贵州省企联会同有关部门开展贵州省优秀企业评选通报表扬工作三十多年来,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全省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重视,特别是通过主要媒体和网站的广泛宣传,使获得贵州省优秀企业荣誉的企业和企业家,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大幅提升,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贵州省优秀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武鸿麟认为,活着是企业的最低纲领,活得更好是企业的最高纲领。贵州企业要在世界处以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中活着,活得更好,需要完成从量的成长到质的成长、从“大而不强”到“又大又强”转变、从“模仿追随”到“创新引领”的转变、从“本土企业”到“全国(全球)企业”转变。


  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贵州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贵州省企联以及省级有关厅局、有关市州企业联合会负责同志,受表扬的优秀企业代表,中央和省有关新闻单位和有关单位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附件】2019年贵州省优秀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