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贵阳市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局地可能发生倒春寒

  3月20日下午16时,贵阳市气象台发布消息:贵阳市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局地可能发生倒春寒。


  据介绍,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21日夜间开始,贵阳市气温明显下降,并有阵雨或雷雨天气;从21日夜间至24日,全市最高气温降温幅度达10~12℃左右,最低气温将降至6~8℃左右,部分地区将出现3天左右倒春寒天气。25日白天,全市转为阴天间多云天气,气温回升。


  贵阳城区具体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多云,气温13~20℃;


  21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气温8~24℃;


  22日,阴天有小雨,气温8~14℃;


  23日,阴天有小雨,气温7~12℃;


  24日,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气温7~12℃;


  25日,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小雨,气温7~15℃;


  值得注意的是,受冷空气影响,21日夜间至24日,贵阳市气温明显下降,部分地区将出现3天左右倒春寒天气,请注意防范低温天气对农业的不利影响;请注意适时添衣保暖,预防疾病的发生;取暖时请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


  (来源:天眼新闻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