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力量的较量: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中国银行杯”第一单元摔跤比赛产生5枚金牌

文/图 当代贵州全媒记者 赵飞羽 见习记者 田林林

  8月9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中国银行杯”第一单元摔跤比赛在遵义市体育运动学校摔跤馆举行,来自贵阳、铜仁、遵义、黔南、黔东南、黔西南六个代表队共43名运动员汇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摔跤盛宴,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


微信图片_20180809192148.jpg

比赛现场


  当天,六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男子自由式甲组46公斤、50公斤、55公斤、60公斤、66公斤、74公斤6个级别的比赛。摔跤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个人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自用力、用技巧将对手摔在地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遵义代表队的代亮、骆阿龙、聂春森分别获得男子乙组42公斤级、50公斤级、58公斤级冠军,黔南代表队的王会杨获男子乙组54公斤冠军;黔西南代表队陈福政获男子乙组63公斤级冠军;遵义代表队罗成成、张崇宇分别获男子乙组42公斤级、63公斤级亚军,黔西南队岑福良获男子甲组50公斤级亚军,罗仕吉、周清虎分获男子乙组54公斤级、58公斤级亚军。


微信图片_20180809192254.jpg

颁奖典礼


  据悉,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中国银行杯”第二单元摔跤比赛将于8月10日在遵义市体育运动学校摔跤馆继续展开角逐,届时,比赛将分为42公斤、46公斤、50公斤、54公斤、58公斤、63公斤6个级别分别进行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