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继松任凤冈县委书记 马华任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1.jpg

  会议现场。


  6月21日,凤冈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遵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为民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离退局局长刘昌益出席会议并宣布贵州省委、遵义市委决定:王继松同志任凤冈县委书记;马华同志任凤冈县委副书记,提名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廖其刚凤冈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经凤冈县委常委会研究,马华同志任凤冈县政府党组书记。凤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正伟主持会议。


2.jpg


  陈为民讲话。


3.jpg


  刘昌益宣读决定。


  陈为民讲话,就凤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作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


4.jpg


  王继松发言。


  王继松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全县各级班子建设的第一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要把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作为加快凤冈发展的第一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守牢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面落实好全域有机、全产业链有机“双有机”发展战略,倾力打造好茶叶、牛肉两大百亿级产业,拓展做靓“四张名片”,不断推进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推进凤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要把坚持民主集中制作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第一要义。把县委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当好班长、学长和兄长,不当“家长”,树正气、树和气而去霸气、去邪气,建好团队而不搞团团,立公心而去私利。以县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全县上下的团结,更好的带领全县上下形成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局面。


  要把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自觉。要敬畏“几把剑”,要织牢“几张网”,要防好“几个老”,努力当好表率。


5.jpg


  马华发言。


  马华表示,要站稳政治正确干,始终把政治正确作为干事的首要标准。做到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遵义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让上级党委政府的决定在本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带好班子科学干,始终把带领班子履职尽责作为干事的首要任务。始终带领班子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干”;始终带领班发扬民主,齐心协力“干”;始终带领班子担当负责,竭尽全力“干”;始终带领班子真抓实干,持续发力“干”;始终带领班子勇往直前,加足马力“干”。


  要牢记宗旨用情干,始终把不断满足凤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干事的首要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标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方法。


  要守牢底线安全干,始终把守住全面安全作为干事的首要责任。


  始终守牢廉政底线,始终守牢法律底线,始终守牢防范风险底线。


  马华最后表示,要担当起为凤冈人民谋幸福的重任,唯一的选择,只能靠“干”,靠“苦干、实干、巧干、拼命干”。以“干”来感恩,以“干”来立身,以“干”来答卷。


  凤冈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省市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