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茶山地图》惊艳亮相,醉美茶乡等你来……

  四月是茶乡最美的季节。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贵报传媒·全域旅游品牌国际传播中心承办的《贵州全域旅游》杂志创刊号封面文章《贵州茶山地图》网络菁华版适时惊艳亮相,顿时引爆朋友圈。


  专题共分八期,分别是:《茶乡四月入贵州》、《湄潭:一座边城与“东方剑桥”的不了情》、《凤冈:茶海之心的绝美之巅》、《石阡:淡妆少女,追求者众》、《印江:通往圣山的秘密路径》,《雷山:苗岭深处,“鼓”获人心》、《都匀:布依仙山,自带波西米亚风》和《普安:“骑”时不想走,“骑”时我想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情展现了神秘茶山的美妙图景。


1.jpg

制图/猛怪


  世人皆知贵州出好酒,却不知茶与酒、烟、民族医药、特色食品并列贵州“五张名片”。美酒醉人,旖旎茶山同样令人沉醉。古有“烟花三月下扬州”,今有“茶香四月入贵州”。茶林翻绿浪,碧树摇春光,我在贵州茶山等你……

2.jpg

贵州茶山地图①|茶香四月入贵州

4.jpg

贵州茶山地图②|湄潭:一座边城与“东方剑桥”的不了情

5.jpg

贵州茶山地图③|凤冈:茶海之心的绝美之巅

6.jpg

贵州茶山地图④|石阡:淡妆少女,追求者众

7.jpg

贵州茶山地图⑤ | 印江:通往圣山的秘密路径

8.jpg

贵州茶山地图 ⑥ | 雷山:苗岭深处,“鼓”获人心


9.jpg

贵州茶山地图 ⑦ | 都匀:布依仙山,自带波西米亚风

10.jpg

贵州茶山地图⑧|普安:“骑”时不想走,“骑”时我想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