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贵州财经大学举行4月升旗仪式

1.jpg


  4月1日早上七点半,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贵州财经大学4月升旗仪式在院士墙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组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卿春、副院长梁敏、教师代表、各班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


2.jpg


  伴随着嘹亮的军乐声,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护送国旗进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


3.jpg


  随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卿春在国旗下作了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激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重磨砺坚强意志,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注重身心健康,做一个坚持不懈的人,提升综合素养,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人。


4.jpg


  最后,学院40余名学生齐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表达浓浓的爱国之情。


编辑 韦一茜

编审 杨仪